•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数据宣城”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23 09:30
[字体:  ]

市直各单位:

“数据宣城”移动客户端是一个以宣城统计数据库为基础,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信息服务平台,可满足广大统计用户随时随地查阅统计数据的需要。

一、客户端主要内容

1.全市、各市县区及乡镇办。基本情况简介。

2.2000年以来全市、各市县区主要统计指标年度数据。

3.2010年以来全市、各市县区月、季度主要统计指标进度数据。

4.近五年乡镇办(省级及以上开发区)主要统计指标年度数据。

5.统计指标解释,部分领域统计数据解读、简要统计分析等。

二、客户端主要功能

1.地理定位。用户在全市任何一个地方使用该客户端,系统会自动定位到所处地理位置,显示所在县(区)基本情况简介,并可查询当地统计指标数据。

2.数据查询。客户端中统计数据采用折线图,按年、月时间序列展示。用户可根据需要,按市、县市区查询,也可按指标查询;在同一页面上,既可以查阅绝对数,也可以查阅增速,其中月、季度数据中还可以查阅近五年同期对比数。

3.图文分享。客户端融入了当前流行的信息分享功能,用户可将从客户端中查阅到的统计信息,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中,实现“一人查看,多人共享”。

4.指标搜索。客户端提供了模糊搜索功能,用户在搜索框内输入指标名称中的关键字,就可快速找到需要查看的指标相关信息。

5.信息收藏。客户端提供了一键收藏功能,用户对感兴趣的,或者经常查阅的统计信息,可将其收藏起来,方便下次查阅。

三、客户端下载安装

客户端应用程序提供了Android手机和Android平板两个版本,用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浏览器下载安装。

 

手机终端APP二维码下载:

201709190957476781_kPlYJMb3.jpg

 

Pad终端APP二维码下载:

 201709190958026782_VgW3avmI.jpg

使用方法

1.确认手机或平板电脑已联网(开启WIFI或移动数据功能)。

2.打开手机或平板电脑里的二维码扫描软件或浏览器自带二维码扫描功能、QQ扫一扫。

3.将手机或平板电脑摄像头对准二维码,即可自动生成相应的链接。点击访问该链接并按提示操作。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