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对统计基层基础机构人员配置情况开展专题督导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26 09:06
[字体:  ]

为积极推动省、市政府关于加强统计基层基础有关部署有效贯彻落实,扎实有序推进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巩固年活动。近日,市局组成督导组对统计基层基础机构人员配置情况开展专题督导。

督导重点围绕县级政府建立工作协调机制情况、开发区统计机构整改情况和人员配备情况、乡镇(街道)基层统计队伍基本情况等方面,采取召开座谈会、一对一访谈、实地调研、案例分析等方式开展。在宣州区统计基层基础督导座谈会上,来自10个重点乡镇(街道、开发区)的首席统计员结合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对统计机构人员配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督导组重点针对两个开发区统计职能调整情况进行深入探讨,详细了解职能调整后的工作衔接情况和人员配备情况;在郎溪县涛城镇,向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了解首席统计员调整情况进展,督促县乡两级尽快解决首席统计员身份限制问题。

下一步,督导组将围绕调研内容,深入分析全市统计基层基础机构人员配置方面的现状,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深层次原因,提出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供决策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