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体系建设

市统计局在全市统计工作会议专题解读《意见》《办法》《规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06 15:44
[字体:  ]

 

近日,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做专题报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纯根对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以下简称《意见》《办法》《规定》)进行了专题解读。

张局长结合国家统计局前期通报的具体案例,从当前统计面临的新形势、《意见》《办法》《规定》出台的背景意义和核心要义等方面对《意见》《办法》《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此次解读是宣城市局坚持依法统计、服务大局,努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的又一重要体现,对全市统计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部门统计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经济普查工作分管负责人及助手,市开发区统计站站长,市统计局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共八十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