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08:04
[字体:  ]

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和徐雄飞局长讲话精神。

一是迅速传达汇报。第一时间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全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形成书面报告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政府分管领导进行汇报,提请由市政府主持召开2024年全市统计工作会议,争取政府对全市统计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提升贯彻效果。

二是对标查漏补缺。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认真分析《2023年专业业务工作指导评价结果的通报》,全面梳理18项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尤其是未进入良好等次的专业,要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问题要说的清楚,要明确工作努力方向。

三是统筹谋划全局。各分管领导及科室讨论明确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认真做好数据的审核报送工作。二是统筹抓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全力以赴抓好现场登记、事后质量抽查等工作。三是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加快执法队伍建设,加强数据核查,完善统计监督与部门监督协调协作机制,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四是全面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做好统计造假专项治理后续工作,压紧压实防惩统计造假责任,以落实整改推动统计工作提质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