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统计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1341/202403-00009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宣城市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科(经济运行考核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1
宣城市统计局国民经济综合统计科(经济运行考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1 15:44 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承担省对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相关工作;负责市目标考核委员会交办的县(市、区)及市直部门年度目标考核等有关事项。

负责对全市国民经济运行状况进行统计监督、预测和综合分析研究,并提出咨询意见,对统计数据的使用和提供进行管理、审查。

负责汇总整理全市以及各县(市、区)经济、科技、社会综合性统计资料。

负责编写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统计公报;负责统计年鉴的编辑组织工作。

负责定期向社会发布统计信息;承办统计新闻发布会。

负责人及职务:张静 科长

联系电话:0563-3010721

办公地址:宣城市宣州区梅园路52号政务中心12楼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