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统计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1341/202104-00016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公民 / 其它
名称: 市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4-02
市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2 09:59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二级调研员蒋昌东一行赴帮扶村郎溪县松林村,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调研。

在松林村,汪东来与驻村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通报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就如何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沟通交流。座谈会上,汪东来还就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行了政策解读。要求村两委要在推进村庄规划、加强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等方面,结合实际及早谋划,主动对接积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同时征求对市局在帮扶联系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汪东来一行实地查看了农电改造项目的实施情况,要求尽快完善项目后续相关工作,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以问题需求为导向,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