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体系建设

宣城市地方税务局守信激励典型案例(四季度)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4-12 10:53
[字体:  ]

一、守信激励典型案例

案例1:宣城地税为企业技术更新“添动力”

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郎溪经济技术开发区。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15日,项目总投资1.43亿元人民币。公司产品涵盖所有电力电子四个操作平台,并向多元化发展,被国家节能产业联盟、国家人保局、国家财政局和国家发改委授予“国家级节能服务中心”。

2016年,该公司为在产品制造工艺、质量控制、管理体系建设方面有着更大的提升,亟需资金流入。得知这一情况后,郎溪县地税局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宣传相关政策,并安排专人辅导其申请“税融通”贷款。在郎溪地税的助力下,该公司成功在徽商银行郎溪支行申请到“税融通”贷款1000万元,为企业技术更新再添“新动力”。

“税融通”工程的实施,通过税企银多方共赢合作,实现将企业纳税信用级别与社会信用管理有机结合,拓宽纳税人融资渠道,释放出激励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以“信”换“贷”的良好社会效应,让企业充分享受优惠融资的“红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