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1-05 08:28
[字体:  ]

 

12月29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及时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主要内容是新发展理念,根本要求是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做好2018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委根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在认真总结2017年全市经济工作和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基础上,全面部署了2018年全市经济工作,统计部门必须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指导县市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统计监测,全力以赴确保完成2017年各项目标;三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科学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在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标体系、政策体系、标准体系、统计体系、绩效评价、政绩考核等方面,切实履行统计部门职责。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市纪委有关两节期间纪律的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