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迅速学习贯彻全省统计工作暨先进表彰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14:57
[字体:  ]

 

全省统计工作暨先进表彰会议和统计工作务虚会召开后,市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会议主要精神,并于1月31日和2月1日分别召开局党组会和干部职工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指明了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计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标准,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心谋划2018年各项重点统计工作。

会议明确2018年2月底前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统计工作。同时要求为确保完成2018年各项统计工作任务,必须在“新高实”上下功夫。一要贯穿一个“新”字。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推动统计理念创新、服务创新、方法创新,坚持服务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二要体现一个“高”字。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高统计站位,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提升素质能力,推动工作高效高质,打造高水平队伍,实现高水平服务。三要立足一个“实”字,着力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扎实推进统计改革,严格落实依法治统的要求,在实事求是、应统尽统上下功夫,求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