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新春贺辞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11:03
[字体:  ]

 

宣城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汪东来

2018年2月12日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戊戌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宣城市统计局向全市统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宣城统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统计调查对象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宣城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全市统计部门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统计局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统计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紧紧围绕全市“235”工作总体布局和“向苏浙对齐,在全省争先”工作总要求,统计改革和法治建设、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统计服务能力建设、统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均取得较好成效。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圆满完成。统计工作越来越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全社会关心支持统计工作氛围逐步形成。

新时代统计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对统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做好2018年统计工作意义重大。全市统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主动适应新时代、科学反映新时代、高水平服务新时代,坚定不移创新统计理念,深化统计改革,推进依法治统,全面提升统计能力、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建设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