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3-07 17:04
[字体:  ]

 

近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及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在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会议强调,要结合全市统计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党对统计工作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统计工作全过程。二要增强使命担当,全面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持业务党建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完善各项制度,立足创先争优,巩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以增强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直接教育管理党员、宣传组织发动群众等方面的主体作用。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重点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统计文化建设和统计行风建设,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