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3-07 17:05
[字体:  ]

 

3月6日,市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市委农村工作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2018年全市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研究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宣传思想、统战、政法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着力聚焦新时代组织、宣传思想、统战、政法工作重点,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做好组织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全市发展鼓劲加油;要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及党外干部作用和积极性,为推动全市工作凝心聚力;以平安宣城建设为目标,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着力提升统计系统组织、宣传思想、统战和综治工作水平,以全市“1533”工程为指导,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突出重点,体现特色,狠抓落实,确保统计系统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市委农村工作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及《中共宣城市委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三农”新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把握乡村振兴的总要求,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和生活富裕,进一步明确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数据解读和开发运用工作,积极开展特色小镇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指标统计监测,及时反映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