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02 15:59
[字体:  ]

 

4月27日,宣城市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县市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集中参加了全省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会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局吴劲松局长的工作报告以及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长杨长俊讲话精神,结合我市统计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紧迫感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扎实推进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各级责任不落空不失位。从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和省市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严格执纪问责。三要加强法治建设和制度建设,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违法违纪行为。高度重视统计数据质量问题,既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更不能有麻木思想,要将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作为当前紧迫任务,通过完善数据管控机制和加强统计法治建设保障数据真实性,努力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四要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统计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扎实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工作主动性不强,执行力不到位、担当精神不够、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确保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