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部分市县(南片)统计局长座谈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15:08
[字体:  ]

 

6月5日,市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局党组成员及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部分市县(南片)统计局长座谈会精神,强调要按照省局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市统计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结合我市统计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充分认识新时代统计工作的新定位,提高对统计工作重要地位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准确把握省领导关于统计工作的新要求,增强贯彻落实“四个说清楚、三个转变、四个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差距,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与当前统计工作不相适应的统计观念落后、创新意识不强、服务水平不高、综合能力不足、担当意识不强等问题,不断提升新时代统计工作水平。

三要结合实际抓落实。加强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工业经济运行、项目投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大专题调研力度,找准问题,提出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要加大经济运行趋势的预测预判和分析调度力度,为圆满完成上半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发挥统计部门应有的作用。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精神,研究安排了六月份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