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全省当先锋,我该怎么干”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08:58
[字体:  ]

 

6月27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全省当先锋,我该怎么干”专题研讨会,市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此次讨论。

会上,大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立足自身本职工作,对如何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进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热烈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统计工作者,面对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新机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和效率意识,按照省委领导“四个说清楚”、“三个转变”、“四个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统计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职能作用,为在全省奋力争先提供强有力的统计支撑。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统计干部要敢于在全市争当先锋的浪潮中“亮剑”,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宣城成为G60科创走廊高端“俱乐部”的一员,意味着我市完成从“我与长三角”到“我的长三角”华丽转变。每位党员要深刻领会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推进大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如何将宣城区位优势转化为现实优势建言献策。二要增强行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带头落实即将出台的《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宣城行动方案》,坚决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三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解放思想,在工作理念、思路和方法上转型突破;带头树立信心,可以承认落后,但不能甘于落后;带头提升能力水平,通过加强学习勤于实践,不断锤炼自身业务水平,以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