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统计信息

宣城市统计局“三举措”圆满完成投入产出调查上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09:27
[字体:  ]

 

根据省局统一要求,宣城市统计局积极准备,认真组织,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圆满完成全市2017年投入产出调查上报工作,涉及64家调查企业,共528张报表,全部在上报期内上报完成,上报率达到100%。为确保调查企业全部完成报表上报,确保报表数据质量,我局采取了三项举措:

一、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在全市投入产出培训会议之后,市局多次要求各县市区高度重视此次调查工作,要求专业人员加强学习,弄清各指标含义和数据来源,开通一套表专门账号,分劈权限,建立市县两级专业qq群,在上报期内做到了无障碍沟通和信息的及时共享。

二、增强服务意识,强化业务指导。本次投入产出调查首次在一套表平台进行填报,报表种类多,报表复杂,操作难度大,我局通过qq群、微信群及时发布问题解答,通过电话、QQ对企业进行在线交流,并通过远程技术对企业进行在线的操作演示,针对T116-1表中原材料填报不易显示等问题,我局专业人员还专门制作了演示图,耐心解答企业疑问,对上报有困难的企业,亲赴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指导,为企业及时、准确填报调查表提供了技术上和专业上的保障。

三、随报随审,确保数据质量。在平台逻辑审核的同时,根据省局下发的人工审核清单,制作审核问题清单一览表,对每个企业逐条进行审核记录,根据记录结果与企业核实沟通修改,随报随审,将问题和差错率降到最低,确保报表数据质量。

下一阶段,我局将根据省局统一部署,完成模板查询、评估等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市投入产出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