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政府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第一次(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15:01
[字体:  ]

 

8月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仁昕主持召开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四次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做好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四经普领导小组组长汪谦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市经普办通报了全市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下一步经济普查重点工作,明确了市经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和任务分工。市统计局局长、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汪东来就做好四经普工作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提出要求。

汪谦慎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后,首次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省政府关于经济普查各项决策部署和韩正副总理、邓向阳常务副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四经普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汪谦慎强调,经济普查是一项宏大的系统工程,涉及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各地各单位要围绕普查重点任务强化工作落实,突出 “单位清查”和“普查登记”两个关键环节,狠抓数据质量,夯实基础工作,坚持依法普查,确保全市经济普查工作依法、科学、有序开展。

汪谦慎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工作原则,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做到组织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宣传培训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任务。

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及经普办主任,市开发区统计站站长,市经普办全体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8080711233235_xLIGUEPB_600x4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