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8-22 15:51
[字体:  ]

 

8月20日,市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对照检查等情况。随后,汪东来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对照鲁炜案、“陈、杨、周”案以及我市查处的“夏严、彭若辉、李明、徐明亮”案件,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开诚布公地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虚心接受相互批评意见,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陈斌充分肯定了市局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统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风求真务实、会后整改方向明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市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争当讲忠诚的表率;进一步强化遵纪守规,争当严纪律的表率;进一步提升政德修养,争当以德为先的表率;筑牢初心使命,争当务实为民的表率。要强化科学决策,加强沟通交流,自觉担当尽职,发挥“头雁效应”。

汪东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整风精神,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真诚中肯,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取得了预期效果。对于坚定不移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起到了很好警示教育作用,对于增强担当作为的意识,抓好当前及今后统计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强调,一要以“不贰过”的态度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都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要制定整改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二要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巩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扎实抓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要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作表率。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大局,自觉履职尽责,为推进统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