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8-24 10:47
[字体:  ]

 

8月20日-22日,市经普办开展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市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汪东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汪东来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各县市区及各乡镇(街道)充分认识单位清查的极端重要性和艰巨性,各级普查机关和统计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单位清查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单位清查的目标和任务,按照总体目标找齐单位、填准指标、反映真实,做好部门数据收集整理、科学划分普查区及绘制电子地图、“地毯式”入户三项基本任务;三要全力以赴做好单位清查工作,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控制清查数据质量,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按照省经普办、市经普办的要求,把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认真抓好,为促进全市统计事业、普查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会为期两天,主要从依法普查、普查单位划分规定、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单位清查摸底实施办法和清查表、单位清查摸底工作流程、单位清查比对系统软件及移动终端管理软件、移动终端清查数据采集软件的使用等方面进行培训和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坚持依法清查,保证数据真实可靠,按时按质完成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全市7个县市区、市开发区经普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全市各乡镇(街道)及宣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成员共计16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