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16:10
[字体:  ]

 

9月3日下午,市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昌东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及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落实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纪律观念、使命意识。

会上,支部书记蒋昌东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对照“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三严三实”和“六聚焦六整肃”要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岗位职责,认真思考,深刻剖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分别对发言人提出批评意见。在批评与自我评批中,同志们认真反思、相互交流、提出问题,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汪东来通报了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党员干部能紧紧围绕主题,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到位,会议质量比较高,达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支部建设和党员提出要求,要求支部建设要牢牢把握机关党组织建设的两大核心,服务中心和建设队伍;不断巩固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完善创新品牌建设;持续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对党忠心的政治品质,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等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的勇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