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专题研讨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02 15:03
[字体:  ]

 

10月26日,市统计局举行“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专题研讨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参会同志以“对标沪苏浙,差距怎么看”、“争当排头兵,宣城怎么办”、“对照新要求,统计怎么干”为主题,基于宣城发展现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为宣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积极建言献策。

汪东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学习研讨,大家准备充分,发言有分析有思考有想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宣城与沪苏浙的差距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追赶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对此必须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恒心定力。对标沪苏浙,不能照搬照套,必须结合宣城实际,体现宣城特色。要不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不断解放思想,更新统计观念,创新统计产品,进一步提升统计分析研判能力和水平。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新时代高质量统计服务工作,为宣城实现与沪苏浙等高对接、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