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宣城市组织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阶段质量验收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02 15:06
[字体:  ]

 

10月22日-27日,由市经普办领导带队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组成三个质量验收组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阶段质量验收工作。质量验收工作对各县市区分别抽取2个普查小区,每个普查小区查看50个以上清查对象。

各督查组到达抽查县市区后,当场开启抽中普查小区名单,到达抽中普查小区后,获取普查小区地图,检查边界是否清晰、完整,是否不交叉、不重叠,再按普查员原有的路线和顺序,对起点建筑物进行“地毯式”查验,逐户采集数据。对单位类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主要业务活动、从业人员数等指标进行仔细询问核查。通过此次督查发现各县区都存在一些共性问题,督察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核查整改。

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市经普办强调要高度重视单位清查工作质量问题,对重、漏、错的单位要及时改错,要集中力量做好第二轮查遗补漏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