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省局局长吴劲松率队来我市督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06 08:38
[字体:  ]

 

11月1日下午至2日上午,省局局长吴劲松率队来我市督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市长张冬云陪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1日下午,吴劲松一行来到市区开元小区,实地查看了普查员上门调查录入情况,详细询问当前清查工作进度,认真询查人员队伍、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清查工作的重点和要点进行了指导。

2日上午,吴劲松一行深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考察了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安徽华威铜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五行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宣城市盛鸿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宣城建永精密金属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汪谦慎主持召开了座谈汇报会。会上,市经普办汇报了我市经济普查工作情况,省督查组反馈了经济普查抽查工作情况,参会各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后,吴劲松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重绘安徽经济版图的一项重大工程,也是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宣城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宣传发动和沟通通报,齐心协力做好此次普查工作。要围绕普查目标任务,坚持依法普查,坚持实事求是,全面摸清宣城经济发展的各项数据,查实各类经济主体基本情况,杜绝出现瞒报、漏报现象,做到数出有据、全面完整、真实可靠。

汪谦慎在会上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要强化工作落实,抓好当前经济普查各项重点任务,要加强对普查工作的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和跟踪督查,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普查各项任务。

宣州区政府、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市经普办、宣州区经普办有关人员、宣州区部分乡镇首席统计员等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