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06 08:39
[字体:  ]

 

11月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统计局对我市经济普查工作督察反馈意见,通报了全市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汪谦慎在讲话中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摸清我市“经济家底”的重要活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全力抓好经济普查工作。

汪谦慎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好本辖区的普查工作;二要工作统筹再加强,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建立部门联动、分级负责的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三要督查力度再加大,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和指导,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各地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