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体系建设

省统计局副巡视员董恒康来我市开展深化统计体制改革专项督察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10:00
[字体:  ]

 

9月20—21日,省统计局副巡视员董恒康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专项督察。

督察期间,督察组宣讲了近期中办国办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和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有关文件以及经济普查、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到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港口镇人民政府和宣州区济川街道办事处等3个乡镇街道,实地查看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详细了解经济普查清查摸底工作情况,现场走访部分普查对象进行数据质量复核,指出了我市在单位清查中存在的问题。

董恒康指出,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结合《规定》的贯彻落实,对中央领导同志对统计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意见》《办法》和省委《实施意见》《实施细则》再学习,再传达。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强督察,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