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调研“四经普”现场登记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02 09:50
[字体:  ]

 

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赴宣州区部分街道、社区和企业,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宣州区政府、市统计局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汪谦慎先后深入鳌峰街道办事处宝城社区第三普查小区的周博广告公司、哦啦网络会所丽景店和西林街道办事处西林社区第五普查小区的宣城迅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宁巨物业管理宣城分公司等地,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宣传经济普查相关知识,并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工作人员,勉励大家要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做好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谦慎认真听取了市统计局、宣州区政府关于经济普查登记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清查摸底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做好下一阶段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汪谦慎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全方位、点对点、面对面加强宣传,营造家喻户晓、各方配合、依法普查的良好氛围;二要加大培训力度。要开展分层分级培训,通过开展模拟培训、案例教学、现场指导等方式,切实提高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三要提升数据质量。要将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作为最重要的纪律和工作底线,查清查实每一个单位、每一项指标,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登记信息准确完整;四要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保障。市经普办要深入基层、联动部门,加强业务指导和抽样调查,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