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普查办赴郎溪、绩溪督导经济普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02 09:53
[字体:  ]

 

12月28日至12月29日,市统计局副局长张纯根、市统计调查信息中心主任张涛等一行先后赴郎溪县和绩溪县就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阶段的宣传、培训等相关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张纯根一行听取了两县关于经济普查正式登记阶段的宣传、培训情况和正式登记阶段的工作计划安排,并对登记阶段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张纯根对两县的宣传、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郎溪县在登记阶段将要采取的数据评估方法表示高度赞扬,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正式登记阶段的宣传工作,创新普查宣传方式、拓展普查宣传渠道、提升普查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努力营造社会各界理解普查、支持普查、配合普查的良好氛围,为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二是把握重点,把好业务指导关,把好现场填报关,把好审核评估关,强化依法普查,关注财务指标的填报,加强行业数据比对,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三是根据普查登记的时间安排,结合实际,加强进度掌控,把握普查登记的阶段任务,有效合理的安排入户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