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党组专题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04 16:01
[字体:  ]

 

1月3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安排元月份重点工作。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2018年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呈现新局面,社会事业与党建工作取得较大发展,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要增强发展的信心。市委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宣城实际,提出2019年实施“十项对标提升”,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认真做好“六个稳”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做好全年统计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是值得期待的一年,统计部门责无旁贷,必须踏实肯干,砥砺奋进,主动作为,尽责尽力做好各项统计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即将召开的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的各项重点统计工作任务,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高质量统计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研究部署了元月份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