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经普办主任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08 10:21
[字体:  ]

 

1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总结前一阶段四经普工作,听取各县市区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围绕普查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按时间节点对下一阶段普查登记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精心组织打赢普查登记攻坚战,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普查工作要求,确保普查工作和普查数据质量,不折不扣完成普查任务,确保实现预期目标。二要进一步强化业务培训,指导普查员全面准确理解掌握普查登记表及相关主要调查指标的含义,切实提高普查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工作责任心。三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入户登记要针对性做好经济普查政策和统计法律法规的宣传解释,引导普查对象消除思想顾虑,争取他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四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进度计划,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合理安排各阶段工作,集中人员力量主攻重点难点,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五要进一步发挥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用,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共同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会议还围绕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精准谋划2019年统计工作总体思路和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确保收好官、起好步、开好局。

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经普办各工作组组长,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和经普办主任、市开发区统计站长、经普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