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传达学习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动员部署“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11:17
[字体:  ]

 

3月15日,市局分别召开局党组会和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及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办政研、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此推进统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做好各项统计服务工作。

会上宣读了市局《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扎实开展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应对当前统计改革发展新挑战的有效举措,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统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抓好行动落实。二是明确总体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践行“三严三实”,全面落实“十戒十做”,切实解决统计系统“多、推、虚、浮”的问题。三是精心组织安排。聚焦“学”这个前提,“查”这个关键,“改”这个重点,“立”这个保障,有序推进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四是统筹推进工作。将“严强转”专项整治行动和统计近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将作风建设贯穿工作各个环节,以专项整治行动成果推动统计各项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