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经普办召开“四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9 11:18
[字体:  ]

 

3月17日上午,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四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传达全省“四经普”登记工作汇报会精神,听取各县市区经普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汇报,通报各县市区普查登记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抓好当前普查登记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普查登记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市普查机构要按照“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总体要求,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决打赢普查登记攻坚战。一要统筹推进,突出经普工作的首要地位,将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二要下大力气着力解决数据质量问题。加强一套表企业数据核实,确保数据全面、真实,加快非一套表单位上报进度,并严格把控数据质量;三要加强研判,努力实现总量基本衔接;四要依法依规,坚决守住数据质量底线;五要强化协调,充分发挥市县两级普查机构的作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调度、强化业务指导。

市经普办全体成员,各县区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市开发区统计站站长、县经普办有关专业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