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党组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09 09:43
[字体:  ]

 

5月5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局党组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宣城市为基层减负十条(试行)》等文件精神。传达贯彻省委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交办会精神,并研究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两个条例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明确党组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切实履行领导职责,充分发挥领导作用,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局党组要严格履行选人用人主体责任,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确保正确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杜绝选人用人不正之风。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省开展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项教育工作,认真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履行好市局承担的脱贫攻坚工作各项职责。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统计监测和预警预测,依法依规加强统计业务指导,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还研究了五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及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