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党组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11:37
[字体:  ]

 

5月16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学习《中共宣城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意见》,并研究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抓好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及纪检监察监督责任。要驰而不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三严三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以务实作风推动工作的落实。要严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实施细则,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加强日常监管。要强化统计法治意识,防范和化解统计数据质量的风险。

会议要求,要认真分析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清醒看到与对标城市的差距,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部门实际,主动履职尽责,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提供统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