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郎溪县统计局经普办集中力量开展四经普数据核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16:1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5月22日郎溪县四经普数据核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全县经济数据核查质量,5月22日到5月23日,县经普办成员,组织各乡镇、开发区普查人员对数据异常的普查单位开展全面的数据实地核查工作。

一是各部门齐上阵,分工负责。县经普办、各主管行业部门按照“分片包抓”工作模式,运用数据平台加强监测,对筛查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核实;同时加强指导和纠正,确保数据逻辑关系严谨。

二是普查员再入户,管住源头。普查“两员”再次深入企业和经营户,进一步与普查对象沟通对接,核实各项数据,对前期有问题单位进行再核对、再登记,从源头上确保数据质量。

三是核实问题清单,及时整改。各乡镇、行业主管部门按照县经普办分析的问题清单,对各专业数据存在的不合逻辑现象,重点围绕营业收入统计数据错误、应付职工薪酬漏填、固定资产净值折旧为零、亏损面与实际不符等问题进行重点审核,再次调查核实,及时修订问题数据。

下一步,县经普办将严格按照普查进度时间点要求,高质高效完成数据登记、审核及上传等各环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