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联合市发改委召开其他营利性服务业“稳增长”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16:54
[字体:  ]

 

6月10日,市局联合市发改委召开其他营利性服务业“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纯根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汪晓龙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相关专业业务科长,各县市区发改委、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服务业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发挥部门职责,扎实做好其他营利性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压实部门责任,切实将省、市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定工作目标。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针对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结合“四经普”数据初审结果,认真开展达标单位的梳理与调研,为下一步入库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三要认真研判分析,确保数据结果真实准确。加强企业统计工作指导,认真帮助企业梳理统计的口径、范围,确保数据报得出、报得准,符合实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