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干部职工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14:27
[字体:  ]

9月6日,市局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全市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大会和《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传达学习《市统计局关于市委第九轮第二巡察组巡察脱贫攻坚工作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动员部署巡察整改工作;传达学习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就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李夏同志是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楷模,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心系人民群众的公仆情怀,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要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和重要内容,以李夏同志为标杆,立足统计工作岗位,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扶贫专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以认真负责态度抓好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注重举一反三,做到问题全面清零、一个不留。要把扶贫专项巡察整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推进全市统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协调推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要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制定的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扶贫专项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年内还剩下三个多月的时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迅速学习贯彻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提振精气神,立足“实”、着眼“快”、善于“抢”,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工作的计划性,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分清轻重缓急,逐一抓好落实。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要提高工作实效性,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为宣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