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16:27
[字体:  ]

 

9月12日,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副局长蒋昌东主持会议。

汪东来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重要实践,是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局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汪东来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汪东来要求,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压实领导责任,强化担当作为,真正发挥“头雁效应”;加强宣传引导,树立先进典型,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弘扬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真正使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余艳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按照市委的计划安排,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抓好抓实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握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坚持导向,解决问题。指导组将加强督促指导,提出工作建议,总结典型经验,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