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部门预决算

宣城市统计局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08:44
[字体:  ]

 

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16.5

17.54

因公出国(境)费

6

5.86

公务接待费

2.5

2.0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8

9.67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8

9.67

公务用车购置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统计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6.5万元,支出决算为17.54万元,完成预算的106.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年开展的经济普查工作未列入年初一般预算,开展普查工作需用车费用增加。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本级和局属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统计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5.86万元,占33.4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01万元,占11.4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9.67万元,占55.13%。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5.86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0.14万元,下降2.33%,下降(增长)的原因是本着节约的原则2018年宣城市统计局因公出国(境)团组1次,累计出国(境)1人次。该项经费根据省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执行统计数据质量控制暨宏观经济监测预测分析培训任务。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9〕258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2.01万元, 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减少0.49万元,下降19.6%,下降的原因是本着节约的原则2018年宣城市统计局国内公务接待共35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168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县市区统计局、省统计局及招商引资接待。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号)等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9.67万元,与2018年度预算相比,增加1.67万元,增长20.88%,增长的原因是2018年是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年份,年初做一般预算按照要求没有把经济普查经费列入其中,根据普查工作需要用车比较频繁,所以超出预算,在追加的经济普查预算中列入了2万元公务用车经费预算2018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项目,2017年持平,持平原因是2017年和2018均无购置公务用车事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增长20.88%,增长原因是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展用车频繁,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公务出差2018年末,宣城市统计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