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赴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15:33
[字体: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8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党员一行十二人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以“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汪东来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司令部旧址等地,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陈列的文物资料,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发展壮大,英勇抗日的光辉历程,实地感受了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在陈列馆序厅,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汪东来领誓,所有党员举起右拳,郑重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为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的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