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08:34
[字体:  ]

 

9月26日上午,市局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坚守统计初心,坚持统计为国为民”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昌东主持,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华祥林到会指导。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并围绕“坚守统计初心,坚持统计为国为民”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昌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集中精力抓好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全局学习教育计划开展集中学习,自觉抓好个人自学,切实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当前统计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和群众关心的问题,深入基层掌握最真实、最基本的一线情况,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要坚持统筹推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强统计监测分析、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真抓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艳,成员洪旭星与局党组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开展了谈心谈话。

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了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汪东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经常对照总书记的讲话要求来查找不足、提高改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理论学习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不断提高学习效果。

市局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