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11 08:49
[字体:  ]

 9月30日,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以及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方面作集中宣讲报告。

汪东来指出中国共产党98年来建党、兴党、强党的成长史就是一部为践行初心、勇担使命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从理论、历史、实践的维度追根溯源、寻根问本,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在党的十九大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升为大会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具有重大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这一思想博大精深,其核心要义就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以及相互之间的辩证统一关系。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精神,与时俱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30余人聆听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