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举办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16:56
[字体:  ]

5月29日,市局举办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特邀中共宣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室二级调研员、安徽省中共党史学会理事、安徽省党史研究院党史宣讲团成员陈虎山作题为《伟大、艰辛、探索的三十年——中共党史1949-1978》专题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会议。

陈虎山同志围绕“新中国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改革开放前后的历史不能相互否定、对前三十年几个重大历史问题的认识”三个方面,通过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史料,深入阐述和清晰解读了1949年到1978年党的历史。

汪东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题讲座主题鲜明,素材丰富,对于我们学习、研究、运用历史有很好指导作用。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学习党史国史,做到知史爱国、知史爱党。要全面系统学习党史国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坚定“四个自信”。要联系实际学习党史国史,把学习党史国史同宣城历史和发展现状、与个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从党史国史中汲取动能,全力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

市直党建第二片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市局党员和干部共4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