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17:16
[字体:  ]

12月18日,市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汪东来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

汪东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持续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一要持续深入学深。充分利用各种形式,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系统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实质。二要结合实际学透。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全会精神融汇贯通。三要统筹推进学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确保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有机结合,推进当前各项重点统计工作落实。

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