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组织全市统计系统参加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08:39
[字体:  ]

2月25日,全国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县两级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在宣城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结束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认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突出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加强组织建设。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统计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水平。四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刻汲取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问题教训,深入整治统计部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五要强化政治担当。要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目标和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要求,增强担当勇气,主动担当作为。按照“政府能力提升年”和打造“四型”统计队伍要求,努力提升担当作为能力水平。六要压实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支持纪检监察部门落实监督责任。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