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0:14
[字体:  ]

8月26日,市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工作会议,传达全省工业数据联审会议精神和市政府何淳宽市长、于静波常务副市长关于工业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上半年各县市区和市开发区工业数据质量情况,布置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充分肯定上半年成绩,坚定统计工作的信心。上半年工业数据总体反映了全市经济发展情况,工业经济的压舱石作用稳中加固,工业统计数据质量实现稳中有升。二要清醒看待数据情况,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性、对数据质量的新要求以及数据质量问题带来的危害性,找准问题的症结,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一刻不松把控数据质量关。三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数据质量核查整改。按照“想透、说清、干实”的要求,落实属地主体责任,突出重点问题,坚持举一反三,防止问题反弹,同时强化市局重点指导。四要坚持量质并举,强化统计业务指导。以千方百计提高数据质量为目标,紧抓数据质量核查的契机,加强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分析研判,加强网报数据实时监测,确保数据报得出、报得准,质量有保证。

市局分管领导、工业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统计局、市开发区统计站分管领导及工业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