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 集中整治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0 15:02
[字体:  ]

9月16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纯根主持召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专题研讨会。

会上,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围绕“五聚焦五查找”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虚、躲、冷、粗、假”作风问题,交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统计工作质效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认识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工作部署,重点围绕开展学习是否深入、问题复盘是否精准、自查自纠是否彻底、推动整改是否有力等,定期检查督促,推进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要注重统筹结合,把作风建设集中整治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投资领域统计服务大比武”“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年”“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等重点任务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全市统计系统形成真抓实干、加压奋进浓厚氛围,切实把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