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体系建设

宣城市举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暨统计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26 15:17
[字体:  ]

 

1215日,宣城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暨统计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宣州区府山广场隆重举行。市四经普领导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宋仁昕致辞,市四经普领导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汪东来,宣州区常务副区长洪琳出席活动。

宋仁昕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经济普查获取的详实资料,将为我市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发展特征提供科学、准确的决策依据。各地各部门要以宣传月启动仪式为契机,迅速掀起经济普查宣传新高潮;要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动员工作;要让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家喻户晓,营造社会各界理解支持配合的良好氛围,推动四经普工作扎实开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现场通过拉横幅、摆展板、竖彩虹门、发放普查告知书和宣传画册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经济普查知识和统计法律法规。活动期间还采取节目表演和有奖问答穿插的形式与公众进行互动,不断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市四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经普办全体成员、中共宣州区委宣传部、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代表、企业和个体经营户代表、广大市民共50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