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体系建设

宣城市举办统计法治工作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19 10:10
[字体:  ]

 

11月10日,宣城市在郎溪县举办统计法治工作培训班,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和统计法治分管领导,市开发区统计站站长,全市统计执法资格考核合格人员以及郎溪县县直部门和各乡镇的首席统计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特邀省统计局政策法规处张海涛处长专题授课。张处长以《统计法律法规介绍和统计违法案例分析》为题,从当前统计工作的主要政策、现行统计法律制度构成、统计法基本规定、地方政府的统计职责和职权、统计机构的统计职责和职权、政府部门的统计职责和职权、统计违法行为及法律责任、统计违法责任人党纪政务责任等八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列举典型事例,以案释法。

最后,市统计局局长汪东来强调,全市广大统计人员务必要认清统计工作形势,加强统计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坚持统计工作“四大工程”,坚守统计工作“四条红线”,树立违法必究的法律意识,切实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努力推动全市统计工作法治化,法治工作全面化,积极营造良好的统计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