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局召开“统计信用”赋能基层基础建设暨统计基础评星定级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08:16
[字体:  ]

为全面总结“统计信用”赋能基层基础建设试点工作经验,查找不足,为全市推广统计统计基层基础评星定级工作做好准备,3月13日,市局在宣州区召开“统计信用”赋能基层基础建设暨统计基础评星定级工作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琪出席并讲话。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市、区统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鳌峰街道等4个街道、乡镇首席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汇报了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街道围绕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评星定级带来的正向变化、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改进的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戴琪充分肯定了前期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一要加强指导,从严从实抓好星级评定申报、审核及验收关口。二要认真研究,聚焦试点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及时提炼出一套在全市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三要积极探索,抓好星级评定成果运用,切实增强“统计信用”赋能基层基础建设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