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研究落实2018年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统计局 信息来源:宣城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4-18 15:07
[字体:  ]

 

为了更好地推进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工作,4月16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2018年市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会议要求和市直工委关于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具体内容,就做好2018年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印发局机关支部年度学习计划,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四个意识”。

二是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规范完善机关支部的各项制度,落实党员上岗戴党徽、党员讲党课、工作纪实、红黄榜、党员告诫等制度,做好检查抽查,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深化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

三是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机关党员和组织、凝聚、服务广大群众的作用,明确2018年党支部开展活动的工作重点,围绕学习党的科学理论、增强支部凝聚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促进科学发展等方面,结合局机关工会、共青团、妇联、关工委,开展“五一”、“七一”、“八一”等系列学习教育、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